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乔乔
职业:**
年龄:26
位置:中国西安
个性介绍:
我是一棵小小草

三十有感

2008-04-09 22:35 阅读(?)评论(0)
不知不觉已经步入了三十的年龄,自己的工作不算好,虽然已经成家,但是也不能为了家庭放弃了自己的工作,这不是我做人的风格。我要找回原来的我,努力为自己的工作打拼。虽然现在的社会不适合创业,但是我要找个自己喜欢的、能发挥自己特长的工作去做,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在这样会自己把自己断送了。现如今的社会不是处处都在追求男女平等吗,所以女人也要为了自己的事业去奋斗的。把这个半边天顶好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知性女性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